终有一天蓝精灵😄

突然?想起你啦】偷偷看看你近况 才知道你已经回去了诶 好像和他在一起是越来越好啊 哈哈好羡慕的 好想知道相隔两地但是被无限鼓舞着成就着自己成全这两个人的感觉诶 可是我可能不适合异地恋 不 是不适合恋爱】我也不懂 我也不清楚啊 真的会有一见钟情这种东西咩 奇葩 就算有 我也不觉得会发生在我身上啊 我的天】一面之缘(两次啦其实 我也在想啊 很可能只是感情的物象化而已吗 其实我是不会喜欢你的对吗 我也不知道】我真的以为我放下了的 真的会痛的 真的会累 我以为真的可以重新走回去的 回不去了 赶不上的 接不上轨 有些事情就是用来遗憾的 有些梦想最终还是梦想】所以呢 不代表我现在的日子就不过了啊 很懊悔啊 很苦恼啊 所以呢 真没卵用】真不知道还要为这样的破事纠缠多久 爱有多深 痛有多久】我真的会好起来的 这两个月 好像是真的能看轻一点忘记一点】有些moment我是觉得我很舍不得这里(就是因为吃的吗 而和它无关 我说 我会回来的 好像也和它无关】好吧 都很合理 并无不妥】鱼啊 很高兴认识你 再见:-}

评论
热度(1)

© 亨灬哼 | Powered by LOFTER